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是曙光?还是暮光?

我该感到高兴吗?我不知道 >w<

在我做过最让我后悔的事到今天,
我终于看到了一丝能够让我感到开心的转变,
当然,我也不敢想太多,毕竟那也不代表些什么

妳还记得上次妳发生车祸时打电话给我吗?
我曾经告诉过妳当我接到妳的电话有多么的高兴,
现在的感觉甚至比那时候还更更更更更强烈
我甚至还想马上再把妳加回我的列单里 >w<
可是如果我那样做的话,或许我会带给给妳麻烦或困扰
所以我决定不加了 :(

妳知道吗?
在早一段时间,我看见妳的名字从黑转蓝
我高兴得马上连接到妳的页面,
哪知道..."您搜索的页面不存在"...好一个失望的结果 :'(

今天却发现能够看见妳的页面头像了,
带着战战兢兢且忐忑的心情,
再次鼓起勇气去按妳的名字,
现在终于能够再次进入妳的页面 ^^

谢谢妳
至少,你不再逃避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