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思念...怀念... 想念...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人物:自己
时间:0420
地点:客厅
事件:想你

原因:不懂

详情:
我不懂,我这样做对吗?有用吗?
一个人静静的等你,你会知道吗?
一段感情真的能在这样的情况下维持吗?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能说服自己别想太多;
可能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能在没联系的情况下说服你吗?
我实在对自己很没信心,可是我又不能够,不想要去打扰你

最后,只能祈求老天爷,希望你一切顺利,开开心心的

p/s:
我们的朋友陈公主问我说是否有注意到妳变瘦了,
我想你听到该会很高兴吧?:)




2 条评论:

  1. 其实我们都很像...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喜欢你的部落格...写着与过去的我非常得相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