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阿桑《叶子》



昨晚竟然害怕入眠,

上网到凌晨五点钟,

搞到自己累毙了才甘愿去睡...

明明昨天才跟不同的朋友开开心心的闹了一整晚
今天却感觉不到一丝的余温,甚至感到空虚和落寞...
我到底是怎么了...

是否我不配拥有快乐?
是否我更适合孤单一个人?
为何快乐总无法在我身上逗留久一点?



1 条评论:

  1. 这就是人生~
    有时候老天爷嫉妒我们所拥有的美好一切,
    好心地让我们拥有后又狠心地让我们顿时失去~

    前一刻我们或许拥有着快乐;
    下一秒让我们的心情跌到谷底~

    人本来就是孤单的~
    就好比饭菜一样~
    人就如白饭~ 朋友或身边的事物就如配菜~
    原本都是那么的纯白,味道也清清淡淡~
    需要菜搭配才会更完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