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你敢不敢这样疼你女朋友?※

为什么不敢?!!!

你会不会把她介绍给你的父母 、哪怕她不是他们喜欢的类型?
只要她愿意,我会马上介绍

你会不会为她放下你的少爷脾气、在外顶天立地,对她就温柔的 '没底气?
我主外,她主内。我向往的方式:在外她为我保留面子,在内她是我的太后

你会不会在争吵后主动道歉、哪怕她错,你也不忍心责怪?
疼她都来不及了,哪里还会责怪她…

你会不会打心底认为、她是天底下最好的女孩,一旦拥有、别无所求?
世界上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她就是我最想要的

你会不会在她生病时领她去打针,然后看她害怕的憋红的眼睛紧紧的抓着她的手抱着她?
当然会,我可不忍心看她为生病而受煎熬

你会不会'不小心'就记得、她爱吃的她不爱吃的、她对什么过敏她害怕什么虫子?
她爱吃的多数是她不能/不应该吃的,她最害怕蜘蛛

你会不会带她去看新上映的电影、在她手里塞上一个冰淇淋、然后她笑你笑,她哭你哄?
我个人还满无聊的,最喜欢就是带她看电影

你会不会在她赖床后匆匆上课的早晨、准备好早餐,看她像小猫一样乖乖吃掉?
最爱为她买她最喜欢的纯手工豆浆当早餐,然后再从她手中接回那空瓶子

你会不会在她嘴硬时、看穿她其实需要保护需要温暖的内心,给她最好的疼爱?
她觉得就算心情再不好,也不该影响到身边的人,所以就算心情不好也总会把笑容挂在脸上…
而我则最爱躺在床上,通过电话倾听她的一切,分享她的欢乐,抚平她的忧伤…
记得吗?我说过我最爱听你的声音,那是我每晚必做的事情之一,只是这事情已经在一年前被你停止了…

你会不会每天都像昨天一样爱她、每天都比昨天更爱她?
我不会每天都像昨天一样爱她,因为我觉得昨天都做得不够好,但是我会每天都更爱她

你说、你爱她?

你能不能记住你们的每一个纪念日、记住今天是在一起的第几天?
第一次情人节送花是09年,送了一束由半打香槟玫瑰加5朵百合花做成的花束
第一部戏是09年1月21日,在sunway pyramid 看Bolt (3D)
第一次约会是09年9月6日,在the curve, damansara
只是从来没想过,十天后的变化...

你能不能坚持为她养成一个习惯、从第一天为她做、就做到每一天都为她做?
只要她要的,我都会做到

你能不能在她无理取闹胡思乱想的时候、给她足够的安全感,不会对她不耐烦?
只要她是我的女朋友,那就是我的责任

你能不能在很冷很冷的冬天、也坚持送她回去,抱抱她看她上楼再离开?
平时都应该这样做了,更何况是寒冷的冬天

你能不能时刻都牵着她的手、无论是过马路逛公园,或是在朋友师长面前?
最爱就是牵着她的手,到她喜欢的地方逛,做她想做的事情

你能不能细心的记住她说的话、留意她喜欢的东西、保管她送你的礼物?
我没什么特长,就是够细心,够用心

你能不能不欺骗她、不冷落她、不忽略她?
知难而退,隐藏对她的感觉,算欺骗吗?
她避开而我选择不打扰,算冷落吗?
她伤心,我独自难过;看见她会喜欢的东西,买了却收在家里,算忽略吗?

你能不能为她24小时开机、在她做噩梦的晚上有人可以哄她睡觉?
我就是她的私人7-11,任何时候只要她需要,我都会在那里

你能不能不只把她当花瓶、有心事会对她说、决定也会找她商量?
她溫柔体贴,多愁善感,善解人意… 舍她取谁?

你能不能不再大手大脚、只为了攒下钱带她去吃好吃的、去想去的地方?
我没办法给他世界上最好的,却会给她我能给的最好…

你能不能真诚的说'我错了'、'我想你'、'我爱你'..
傻瓜,我错了,我真得很想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