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梦见

糟糕了,你开始出现在我梦中了
是否真的最近想你想得太多了?


梦中的我,勾搭着你的肩颈,你旁抱着我的腰,状甚亲密
而现实中的我,就连一丁点的身体接触也不敢有
因为我知道,那将会让我无法回头地爱上你...


这是否证明我越陷越深??
我该趁早自拔?还是任由自己继续陷下去?

18 条评论:

  1. 阿公...加油...爱一个人没理由..但是不要太猛撞的去爱..

    回复删除
  2. 嗯嗯^^加油~但是不要让自己太难过...

    回复删除
  3. 只要不忘了告诉自己,
    这一切只是自己自作多情,
    那难过也只是一时...

    如果一时冲动而越过了那界线,
    造成无法挽回的局面,
    那将会难过一辈子,因为已经是一而再了

    回复删除
  4. 那如果你知道他真正在想什么的话..
    你会选择去追她吗?记得伟说过吗..?
    遇到了..就去追..不要让自己遗憾后悔..
    如果拥有她..就好好的对他..就不会有事了不是吗?
    不要等他有了真正的另一半..才后悔自己没给自己一次机会..
    相信你会好好的对她...
    更何况..阿公~你年纪不小了@@"

    回复删除
  5. 就是因为我老了,才没办法那么勇敢去爱
    如果她对我也有那方面的想法,那我想我会行动

    回复删除
  6. 不伤都是会伤..那为什么不要勇敢一次???
    你没有问过他..怎么知道他 有没有那方面的想法呢?

    回复删除
  7. 我说过嘛...

    她的心里还有他,
    如果不是因为某些她个人的原因,
    她是不会选择离开他的...

    我试探过了,
    她很伤心被逼离开他...

    回复删除
  8. 那就等她放下他了..再追求她吧~
    你在这段时间..适当的陪着她就好了..

    回复删除
  9. 我知道的
    她不会放弃他的

    如果她的问题解决了
    她将会回到他身边

    我知道的

    回复删除
  10. 你怎么知道...?你怎么知道他们会复合..?
    你为什么不去尝试暗示她?
    不要让自己后悔啊...阿公...

    回复删除
  11. 她说过,她再也找不回像他那样的一个男生,
    如果当她回头,而他又还站在那儿,她会嫁给他

    而他,还在那儿

    回复删除
  12. 你怎么知道他还在那?
    事情还没有一个结局..
    你都是还有机会的...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这些都可以在面子书看到啊
    机会不是说完全没有,却是十分渺小

    很多东西,无法完全用言语告诉你

    回复删除
  14. 渺小总比没有好..不是吗??
    我只是想劝你爱的话..就去追求..不要让自己后悔...

    回复删除
  15. 放心,我明白你的意思啦 ;)
    阿公可没白活三十年好不好 xP

    还有很多因素得去考量
    不过,应该是错爱多一点

    回复删除
  16. ==...那你就好好考虑吧~
    不要让自己难过..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哈
    别担心,大不了情绪化一下下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