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想你

看见你上线了,说了声:halo~~
你问我什么事?
我回说没什么,只是打个招呼
你笑问说是否想你了?
我鼻头一酸,眼眶湿了
没错,我想你了,而且想得太多了
忍着泪,我回问你说呢?


我知道,我无法跟你倾诉太多
因为最终,都只会是我自己想太多

7 条评论:

  1. 如果爱他为什么不给自己一次机会去追求他呢?

    回复删除
  2. 妹子,事情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特别是当你试过因为这样而失去你珍惜的好朋友...
    我,没那个胆量,特别是在完全不知道她的想法

    记得我跟你说过的她吗?就是她了

    回复删除
  3. 不要把事情想的那么复杂,它就变的很简单了..
    虽然我不知道你现在的感受..
    当初,我还没接受俊伟的时候..我是已经喜欢他了..
    像你一样..我怕有某一天的到来..害怕失去他..
    但,我心里对他的喜欢..他已经知道了..
    当他问我,为什么喜欢他还不接受他..我选择沉默..
    到最后我还是选择跟他在一起..
    那天,我跟他吵架...他跟我说分手时..我才知道我有多害怕多害怕这一天的到来....
    我无法接受这一天...我怕失去他..我怕没有他...
    阿公,或许你这样的默默喜欢..也是好事..

    回复删除
  4. 我也希望能够像年轻人一样,敢敢的去爱
    可惜我已经无法那么的单纯,想法没能那么简单...

    喜欢的东西,得到了当然会害怕失去,所以才需要去珍惜,而且要懂得怎样去珍惜和保护

    默默喜欢,不必害怕失去,却得承受另一种的痛苦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还是需要一个身份才能做

    例如,我不是她的男朋友,我能/有资格吃醋吗?

    回复删除
  5. 你说的也对..有时候得不到比得到的好..
    得到了,要害怕着失去的痛...得不到,又一直想得到..
    或许你默默的喜欢也是一种好事..但你确定你不会后悔吗?
    但是我可以说..在一起不一定会失去..不一定会痛..
    相反的,如果在一起,会失去他的话..那会比默默喜欢来得更痛..
    没有理由你就要一直这样默默的喜欢他..对吧?

    回复删除
  6. 会不会后悔我不知道
    现在的话,我什么也做不了

    回复删除
  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