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梦 (?)

梦中,我遇见一位智者,
我向她倾诉说:我很伤心,很迷惑
因为我感觉不到自己在他人心中的重量
智者:怎么了?
我:为什么没人把我放在心上?
智者:其实,你心里有数吧
你也知道,你对人好,别人未必会同样的对你好;
同样的,你在乎对方,甚至把对方放在第一位,那也只是你个人的想法
你不能要求对方也如此看待你,对不对?
我:... ...
智者:凡事看开点,自然就好
我:我想,我宁可从此一个人,不再把任何人放在心上,
至少从此我不会再因为没人记得我而难过伤心 *泪
智者:... ...

42 条评论:

  1. 死不了就还好。。^^
    还不就是这样咯...

    回复删除
  2. 哎哟,那么久才回复我,我还以为你不睬我了呢 >w<

    回复删除
  3. 没有啦~
    我都不知道你有回我,
    就有空的时候上来这里看看你回我了没有咯~
    我做工了咯><

    回复删除
  4. 噢,难怪那么少见到你上线了
    哪现在在那儿上班呢?做些什么?

    回复删除
  5. 恩,在lcct 的sembonia做工,5月多我就要去英国了~~~

    回复删除
  6. 哎呀,怎么不早说,那天我才去lcct接人叻
    去英国做么?

    回复删除
  7. T_T...几时啊?改天有去lcct再跟我说^^
    名誉上是找姐姐,其实为了他,我想去提高我的英文水准(英文太烂),
    然后去klia做工~

    回复删除
  8. hmm,再看,不过可能没那么快,可能你已经去英国了 >w<
    不要那么想,应该说你是为自己,搞好英文,对自己的前途,未来,都会更好
    不过,不一定要到英国去吧? @@

    回复删除
  9. 哈哈~
    差不多10年没见我大姐了丫~
    去见见她参加他的婚礼:)
    就算没去这份工我也不会待太久==,
    去英国学英文标准点,因为我英文太烂了==,
    反正我也只是去一两个月而已^^
    难得有机会去,又不会去太久,我也不想再次错过我的机会,
    这次不去不知道要等几时才可以去了~我不想让我自己遗憾:D

    回复删除
  10. 哦,原来是这样.. 那很好啊,出去走走,见识多点,人也会自信点,阿公支持你 :]

    回复删除
  11. 呵呵呵,其实我有点怕怕,
    虽然一个月不会说很久,可是没得跟伟伟一起会怕怕><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不怕啦,小别胜新婚嘛 xP

    回复删除
  13. 小别胜新婚?==,不明白><...

    回复删除
  14. ish ish, ask others la, ur sis oso can, ur frens ma oso can

    回复删除
  15. ><!so bad !!! i go google search ==,
    google will tell me=.=

    回复删除
  16. haha, boleh jugak, kamus pun ada xD

    回复删除
  17. bad agong!really bad==
    tired n hungry...
    when u wan treat me eat?^^haha
    .

    回复删除
  18. haha, i mmg bad de, bad guy ma
    aiyo, anytime la, u wan to eat den i treat u lo
    btw, now u working at lcct, whr do u stay?

    回复删除
  19. anytime?@@
    u off day is sunday right?
    emmm.... if sunday..i only 29.4 can o...
    bcz no shift with my supervisor n manager XD
    or 19.4 and 21...(x_x)
    我没有休息时间的T_T
    n i working at sembonia...

    回复删除
  20. hmmm, ok, i ll arrange n c how :)

    回复删除
  21. a gong...i accident liao....
    sien....

    回复删除
  22. im ok gua...
    i think i 吓到了,
    要去收惊一下,会做恶梦,去吃东西人家找钱给我我也忘记...
    车撞了,伟伟没有车去做工,搬去宿舍住了,我也辞工了,
    一个人孤单单.......

    回复删除
  23. 哦,人没事就好
    忍耐一下吧,就快去英国了,对吗?
    什么时候?
    抱歉哦,阿公没时间去找你吃饭,看看有没有时间送你机

    回复删除
  24. 还有两个月................
    没关系~7月4号,我也不知道几点飞机==..
    等我回来我还是去lcct做工的==,到时可能在body shop 了~
    如果真的在那边的话有休息时间了~
    哈哈==
    因为那边的manager叫我过去做(因为阿伟认识他)
    我说等我回来先再考虑~哈哈

    回复删除
  25. ooicic, okok, meet u again if got chance :)

    回复删除
  26. hahaha ~一定有机会的~下次我们去巴生咯~@@?

    回复删除
  27. hahaha, 也好,我请你吃肉骨茶 :D

    回复删除
  28. 要等下个月了....这个月阿伟的工钱干了...><

    回复删除
  29. haha, 下个月别选第二个周末哦,我去泰国

    回复删除
  30. 真享受~记得带礼物回来啊~~不过周末好像都不能哦..
    他不能选星期天做off day...==

    回复删除
  31. haha, if got nice one den ll get some back la,
    weekdayz oso can, jz remind not the 2nd weekend ;D

    回复删除
  32. hehehehe...
    你认识乐沁的吗?==

    回复删除
  33. erm.....=.=...
    不知道要怎么说~-.-...
    也是住巴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