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心动心痛

或许,这是我自找的麻烦
我不该放任让自己对你心动

错不在你
错在我太渴爱
太渴望被爱

我不该对dequadin心动

14 条评论:

  1. 阿公,渴望被爱没有错。。。
    每个人都想被爱。。
    但是想要被爱也要为对方付出噢~
    你何必到现在还那么辛苦?
    放手一搏吧~勇敢点~
    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傻婆乖孙,渴爱也得看对象
    别说我无聊的情绪病

    好久没听见你了,还好吗?

    回复删除
  3. 可能是你自己顾虑得太多了吧..
    我啊,跟你说死不了就还好你觉得我还好吗??==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 或许吧
    死不了就还好 跟我一样哪 xD
    怎么了?

    回复删除
  5.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在一起久了吧,什么事就算自己揭穿了,自己心里有疑问
    都不想说出口了,不想去知道答案,不想去让自己的心受伤
    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
    每天对着一个自己很爱的人,
    他什么事都瞒着我,骗着我,
    我也无所谓了~
    不想一直重复吵一样的话题
    不想被他说我要他早死 每次都吵架烦他
    不想一次又一次的 说出/被说 在一起不适合
    不想再听到 不想在一起 这句话
    不想再让自己对他对我的爱有质疑
    不想一直一直骗自己
    但是却一直骗着自己
    感情这小事,没必要每次都烦他..
    所以一切的一切,我只好当做不懂/没事
    你明白吗?

    回复删除
  6. 乖孙,感情并不是那个样子的

    我虽然不了解你们的问题
    但是我想我了解你想说什么

    或许你并不能够接受我接下来所说的
    所以请你谅解,我并没恶意

    感情事真的不能勉强
    我并不是说你们不适合
    更没说谁对谁错
    因为感情事就是难辨是非

    只是如果真的没办法达成共识
    或许,我说或许,分开一下会是个选择
    让大家冷静的去看待对方在各自心里的位置
    当然,或许结果会很好,或许会很糟

    我想说的是
    鸵鸟心态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问题依然存在,结果或许会更糟

    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拥有
    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能快乐
    爱得那么的辛苦,
    未必是伟大,未必是痴情
    可能是错爱,可能是愚爱

    爱情就好像把水晶玻璃捧在手中一样
    越要珍惜,越该学会拿捏手的力度
    过度用力只会捏破它,割破自己的手
    两败俱伤

    很抱歉,阿公说得乱七八糟的
    次序好像有点乱了
    你能明白我想说什么吗?

    当然,如果你们能平安无事就最好
    那也是我希望能看到的
    但愿你们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回复删除
  7. 我明白的,但是 我真的放不下...
    我舍不得这段感情..
    自以为是的担心他顾不好自己
    自己为是的以为他把我放在第一
    但 事实并不是这样
    明知道的事 拿出来谈会吵架
    倒不如自己收在心里
    让他开开心心的不就好吗
    自己难过就好 不必让他知道
    一个人难过 两个人的错
    一错 是他对我不坦诚
    二错 是我对他不信任
    才会导致对方这样 不是吗
    有时我真的很累
    没有人可以陪我聊心
    不是我不想跟他聊
    是他没多余的时间跟我聊
    我想哭 也已经哭不出了
    就是一直觉得很心酸
    我们之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 ...

    回复删除
  8. 曾经深情有谁会舍得
    更何况你仍然深情着

    你和他都是我的孙子
    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
    阿公只是心疼你这样子辛苦
    阿公不会勉强你做你不喜欢的决择
    只是如果能的话,长痛不如短痛

    回复删除
  9. 一个人难过总比两个人好吧...
    就当作什么都不知道这样在一起吧
    虽然我不知道回到什么时候..

    回复删除
  10. 那祝你好运吧
    也祝我自己好运

    回复删除
  11. 哈哈~阿公祝你早早找一个很爱你 你也很爱她的女生^^

    回复删除
  12. 首先要先希望我能再次成为值得被爱的人
    然后才有资格去爱人

    回复删除
  13. 就是说,我现在不值得被爱,没资格去爱人咯

    回复删除